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2012年航空服务专业面试公告
来源:四川长江职业学院 2012-3-2 9:55:52 【字体:小 大】

一、专业简介:

航空服务专业是由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国家民航总局直属院校、国家示范高职学院)联合举办。学制三年,第一、二学年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学习,第三学年在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实习。

培养目标 本专业按照国内、国际航空服务标准,依托相关合作企业,充分发挥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与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办学优势,培养能满足航空服务业或其它相关现代服务业需要的高端应用性人才。

核心课程 民航企业管理概论、航空市场营销、机场服务概论、民用航空法、航空服务礼仪、民航安全与应急处理、民航专业英语、航空服务技能实训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航空公司、机场从事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民航地勤、民航运输等相关工作,也可从事国际邮轮、外资企业、金融保险、大众传媒、电信、广告等单位的外事接待、秘书、人事、公关礼仪等相关实务工作。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凡参加2012年全国普通高考(文理、艺体类)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2、年龄17—20周岁,男生身高175—182cm,女生身高162—172cm,无“O”或“X”型腿;矫正视力C型表0.7以上,无色觉异常;面部及着夏装时身体裸露部分无疤痕、无纹身;无遗传性疾病、无传染病。

3、面试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张(正反两面),2张1寸免冠标准照;女生盘头并露出额头,着膝盖长度的裙装或宽松裤装。

三、面试费用:伍拾元整

四、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
    登陆学院网站(www.sccvc.com)填写报名表或电话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028—84686008  传真:028—84686009
    咨询QQ:1550773704、1301577285

五、录取:学院将根据面试成绩和高考文化成绩择优录取。

六、面试时间、地点:

     

     

2012年3月3、4日9:00——17:00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行政楼201室

2012年4月7、8日9:00——17:00

2012年5月5、6日9:00——17:00

2012年6月16、17日9:00——17:00

2012年7月7、8日9:00——17:00

 

注:学院根据各地市州报名人数,可安排面试人员赴考生所在地进行面试,详情请致电学院招生办。

 

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考生踊跃报名!
没有相关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